一開始就是上禮拜MCD在泰國舉辦的演唱會喔

泰國粉絲好幸福喔

真希望台灣也可以辦

不過感覺台灣沒啥場地可以辦..............

那天有下雨 不過FT出場時好像雨有小停一下喔

 

POISON (Band ver.)

只有三個人出來而已QQ 

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Secret版本XD

而且本來以為他們要跳舞的結果(攤手)

 

I Wish

前面完全爽到宋承炫XDDDDDD

Secret只有孝盛跟智恩出來唱

不過變成很溫柔的版本也很好聽

重點感覺這樣很不傷喉嚨XDDDDD 

 

End(必看)

看這麼就就為了這段(居然

神童解開李洪基的扣子

可惜攝影師還不夠專業沒拍到完整版Q_Q(居然 

 

聽說FT十二月可能會來台灣

媽呀聽到這消息完全無法冷靜阿該怎麼辦QQ

大家快去存錢吧

我好擔心搶票喔

上次很弱的只搶到了A5區Q_Q

 

因為今天的音樂銀行沒有FT

所以就送上昨天FT在愛寶樂園的表演:)

一定要看到最後面唷XDDDDDDD

李在真笑得超開心好壞XDDD

然後十二月寶們真的要來而且是兩天喔喔喔喔喔喔

12/15 12/16一起去TAKE FTISLAND!

我要領錢買票了希望我搶票順利

可以拜託海外飯不要來搶票嗎Q_Q?

我是說香港阿日本阿新加坡這種FT會去的國家 羅馬尼亞的我就認了(乾

A2等我喔>.^ 

 

結果這禮拜好像FT都沒有音樂節目的行程

大概是因為師妹AOA回歸了吧

下禮拜就GB了感覺好快喔

不過也好 至少可以好好休息(我也可以休息一下不用追直播XD

十一月要發日單 好像還有日本演唱會(?)

十二月要來台灣舉辦TAKE亞巡

真的很怕他們太累阿(今天敏煥才更推說他很累Q_Q

 

然後演唱會時間有夠接近李在真生日的

好想幫忙想EVENT可是完全無感Q_Q

大概只能幫忙集資吧><

而且要搶完票看能出多少錢

arrow
arrow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