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 懷念的人依然會消失

雖然我們都知道 彼此仍在台灣的一個小小角落

Facebook取代了blog

快速而眼花撩亂的資訊不斷衝擊我們的腦袋

迅速劃過眼前 而我們只能不停地按讚

 

之前為了林宥嘉辦了微博(但現在被我擺爛

七月為了FT辦了推特(類似微博

所以我們要重複著多少的循環呢

 

從開始的無名 到天空 到痞克邦

從微博到推特 其實現在最重要的是FB吧(Google+好像不錯只是我沒辦

 

好多好多以前在家族在鮮網在論壇認識的朋友都消失了

其實真的好想好想好想你們喔

然後又很擔心只有我自己想念你們

我會不會只是個被遺忘的名字阿?

 

櫻楓 是我用最最最最久的網路名字

雖然它可能不好聽 筆劃又多又難寫

可是我大概會一直用它吧

最近都用英文的InFeng

真的越用越喜歡:)

 

好想點幾個我在FB找不到的朋友QQQQQQQQ

特別是阿路路

看著你的書 你的文字就會很想很想你

還有好多好多人QQQQQQ

真的很想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楓想念親愛的朋友們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