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看我結

我一直到我結第二季了才知道這個節目><

最想追的大概就是紅薯吧(結果還是沒追XD

這次難得想追耶

我是為了李準追的 不過看了第一集以後發現

李準的對象很漂亮耶~

好希望她趕快正名 不然我不知道該怎麼叫他比較好

 


【中字】120915 李準&吳漣序@ 我們結婚了 Ep1 发布人 vul3a04SNSD1

第一集的相遇也太太太浪漫了

我超喜歡!!!!!!噴水池跟那個花園整個很浪漫阿

600元真的很少果然是小氣鬼XDDD

餐廳吃飯我看得也好害羞(其實根本就沒啥好害羞的=  =

然後幾乎是同時跟他們兩隻一起喊說 飯怎麼還沒來XD 

 


【中字】120922 李準&吳妍書 @ 我們結婚了 Ep2 发布人 vul3a04SNSD1

依然有點尷尬的氣氛

我還蠻喜歡李準叫女生小太陽的

感覺就很可愛(雖然她是姊姊

不過一開始我以為他們同年欸 我以為都是1987

原來李準是1988 哈哈 我把他想老了XDD

打給光熙那邊真是太白痴了XDDDDDDDDD

然後去男子宿舍整個感覺好興奮唷

李準超壞心還想拿蜥蜴嚇女生>__<

可惜阿~完全沒被嚇到哈哈

然後前女友是娃娃是想怎樣啦(吼

不過男生宿舍比我想像的還要整齊耶

只是到處都是內衣而已 內褲才比較害羞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