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網誌LoGo - 歡迎自取

人氣歌謠預錄後記

9點5分左右開始預錄大約10點多結束 
只唱了i wish
最後的時候洪基大喊人氣歌謠我愛你~ 

李洪基屁股還在痛 
鍾訓給了某個粉絲pick 
(cr:yhs05196)

承炫在前面一直唱錯所以他就道了歉 哈哈 他把pick含在嘴巴的樣子超可愛ㅠ
鍾訓好像pick多到滿出來 每天都丟 承炫因為沒有pick丟不了 好羨慕今天收到鍾訓pick的人
今天洪基說他沒有吃飯 問他為什麼 他說因為為了要品嘗pri的愛...呵呵呵
甜言蜜語阿李洪基!!!!可是我喜歡////////
(cr:@_95__)

應援的方法聽了歌就知道了 叫baby和좋겠어和 i love you就行了..!
洪基在鞋裡沒穿襪子 他稍微脫了一下鞋子大家都說有味道 呵呵呵
靠XDDDDDDDDDDDD 下次記得穿襪子阿
歌開始唱的時候承炫沒抓到彈吉他的點 錯了 然後他就說對不起 下一次承炫有成功但在洪基的部分歌就停了 pri就都盯著承炫看承炫就極力否認說不是他 哈哈 好可愛
好想看喔喔喔喔喔喔 
洪基說這次的歌很難 一邊唱脖子都有青筋不是開玩笑的 之後在真唱了什麼rap我沒聽清楚
(cr:@honghong32)

今天洪基說'我們本來就常常做這樣的事' 之後就掐著在旁邊的鍾訓的中間胸口上下晃動...ㅇㄷㅇ.....阿好色情我要瘋了
(cr:Pri_BABO_EK)

洪基一邊摸鍾訓的胸邊說"為什麼?我們很擅長做這種事" 瘋了阿偶吧ㅠㅋㅋㅋㅋㅋ
洪基說在應援的時候baby是最重要的 叫我們講baby也要大聲點
洪基唱完歌下台的時候對著某個飯問你幾歲? 然後就摸摸她的頭..
(cr:inayo_b)

今天某個女生RPI對著敏煥叫 敏煥哥(註:男用的說法) 他就說 哥?嘛? 然後就尷尬 哈哈 然後和我們講話講一講差點錯了拍子 哈哈哈
(cr:lovelyjjhy)

今天粉絲拜託在真說句髒話 所以他就小心翼翼地對著粉絲說Fuck you 然後洪基看到就對著在真罵fuck you 之後在真和洪基就互相對罵
居然!!!!!!!小心翼翼是怎樣啦XDDDD
(cr:BBANGNET_)

洪基和在真都互相罵fuck you 哈哈 洪基在唱lonely lonely的時候表情超可愛ㅠㅠㅠㅠ (cr:honghong32)

今天pri大概來了370個人 (cr:yhs05196)

今天大家還在入場時,,,李學長不知道為甚麼 搞不清狀況...就突然從後台走出來 然後很自然的在大家尖叫下跟PRI揮手 可是揮到一半 就被工作人員請進去 進去時還一臉茫然的樣子(你到底XDDDD 這時候李洪基這調皮鬼在李在真進後台沒多久 就給他老大的跑出來 當然也是狂叫阿 可是他還在那邊扭動時(?工作人員直接給他抱進去(真想說工作人員你真懂他XD 洪基那段真的很可愛 就像 爸爸抱小孩一樣 小孩要玩玩具 可是該去吃飯時 被抱走時 手腳還向著他的玩具~(實在太可愛了(別忌妒我看到(被揍
全部都想看阿QQQQQQ海外飯想看想看想看

對了 今天應該 因為那個男生(FAN MEETING 跟洪基共舞那位)站我後面 洪基很驚訝他有來 好像對他指了一下~

今天敏煥 我們這區一直叫他歐巴 沒有看過來QAQ 結果這邊PRI改變策略叫他敏煥哥(男生叫法 所以他有點驚訝~ 就看過來了 我忘記是否有連在一起這兩件事 ˇ但是這邊PRI狂對他揮手~ 他有回揮之後 還來個WINK 有夠可愛 我真覺得我是不是看錯!!
好想看WINK喔喔喔喔喔

還有一次洪基 去後台時 有國中的飯吧 被摸頭了 摸頭了!!! 

在後台等待時 洪基亂撥 承炫的吉他時 因為我們這邊面對他 然後他剛好也看過來這邊PRI 似乎對他說 不要這樣還是甚麼之類 的話 他都無言了 哈哈

目前就這樣 文筆不好之後記 看看就好 時間順序不固定 以上不負責任後記(到底
(fr: PRI_HONGMOMO)
 
 
挑了點錯字XDDDDDDD
我好羨慕韓飯阿
海外飯無能只能等完整MV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 ::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為什麼在真叫學長阿@@@@@
  • 就是有飯覺得他某次造型很像學長:)
    有點忘記是哪張照片了但真的很像XD

    InFeng 於 2012/10/13 01: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