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要強一點才行

 

MANGO SIX裡拍攝新聞圖 - 喝酒新聞重點譯~
戀愛經驗最多的成員是
(洪基自己自首舉起手,其他成員則是一致指向洪基和鍾訓
洪基"我有好幾次短期交往過,也有和有名的藝人交往過,不過因為很忙外國的行程也很多,也沒辦法持續很久吧,我最近整個陷在遊戲裡也沒有時間去交往,鍾訓和我的經驗差不多但沒有被發現很順利呢"

靠都偷偷來QQQQQQQQQQ沒被發現很得意喔
不過明著來的話那女生應該會很慘吧.......好想知道是哪個藝人喔

 

-喝酒發生的插曲很多吧
鍾訓"承炫曾經喝酒喝到送急診過,公演完我們在聚餐,飯都不好好吃只顧著喝酒吧,隔天有個採訪承炫突然眼睛一睜身體一動也不能動,聽說是有了很嚴重的脫水現象,老么敏煥則是邊喝酒聽到哥哥們的話很感動常常會哭,然後某成員和日本的搖滾樂團朋友喝酒喝一喝,明明廁所在前面但是卻大吐特吐起來,韓日樂團全都拿來了抹布擦著地板,真的很好笑."

宋承炫就少喝點吧唉唉 好歹吃個東西在喝
明明沒說是哪一團但我好像猜得出來是哪一團XDDDD好想知道是誰大吐特吐喔哈哈


圖翻譯~
1.酒量最好的是:李洪基
2.最有可能最早結婚的是:李在真
3.最適合扮女装的是:李洪基
不得不說這是事實 女裝比很多女人還正阿這叫我們情何以堪QQQQ
4.最在乎機場時尚的是:李在真
5.最想擁有的身材:宋承炫
確定這是真心話嘛!? 我還以為會是崔鍾訓欸
6.母親的最佳兒子(指凡事都做得很好的人):無
7.最節儉的是:崔鍾訓
蛤!!!他不是還跟李在真借錢買吉他???
8.人生的最大挫折是:第一張專輯之後
9.最想成為像誰一樣的人:李洪基
10.最想得到的獎項是:Golden Disc Grand Prize
11.最討厭的評語是:你們是樂團嗎
12.最能引起共鳴的歌曲是:第一張專輯的"相迎"
13.最想嘗試的廣告:手機、咖啡、房屋
我覺得房子不錯 代言了也可以買很實用呀!
14.如果有5天的假期,我會:去旅行
15.目前最關注的女團:AOA(因為同公司,但我們不熟)
不熟才有鬼=  =誰都不會相信的吧(笑)
16.CNBlue是我們的:勁敵 (kk)
17.最想同台的是:One OK Rock 
18.自出道至今得過的最多讚美是:你進步了很多
19.即使很忙,我們都會抽空看:Gag concert 
20.我們收到過最驚人的禮物是:女裝內衣褲
還是穿過的Bra唷!!!(閃亮亮)

(cr.Lindy 린디 ♪、Colourful247)
 
 
 
 
【Donga: FTIsland “最大的苦惱是戀愛…會有人没談過戀愛麼?”】
【(節選翻譯)“忙碌才會對事業有幫助. 不過閒下來的時候發現只有成員可以依賴, 覺得有點不安又可惜. 這樣看來還不如新人時期. 其實公司也沒有戀愛禁令, 可現在想交也没得交. 我的理想型是有共同語言又成熟的女人.”(李在真)】
共同語言的女人QQQQQ那你上次fan meeting畫個金髮外國美女是想怎樣?講英文也可以的意思嗎?

【mk.co.kr: FTIsland “在舞台上說髒話也可以?”】
【(節選翻譯)“之前有些飯看到我們不像愛豆的所作所為,會很失望地脱飯。不過現在漸漸地,會對我們演出時那些粗鲁又不加考慮的話和行為作出回應。飯們果然也是跟着我們在變的啊。”(李在真)
那是因為愛上了所以也沒辦法阿(嘆氣)到底懂不懂阿你們QQQQQ
不管怎樣你們就是你們 有你們就有PRI在 這是一輩子不變的真理


轉:大青草
 
 
[喝酒新聞重點譯]
-在日本女生中人氣最高的成員是誰呢(成員全員指向在真)
在真"我沒有和藝人交往過,我雖然會和一般人約會但絕對不會交往"

-聽說成員們中有和女朋友復合的經驗
在真"沒有 絕對不會復合, 假如開始談戀愛的話對全都會對成員說出來一起分享,還有我們隊上訂下的原則是'不要和女生復合'和'不要把工作上的事牽扯到父母那' 至今仍好好在遵守著."

cr: lindy826
 
arrow
arrow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