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單純收錄FT在日本巡迴演唱的畫面(台灣也有這種就好了

 

 

李洪基一開始還戴太陽眼鏡整個好招搖(可是好適合他XD

STAY

英文部分真的超好聽

注意李洪基的衣服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露背欸!!!!!!!!!!(尖叫~~~~~~~

他說很熱所以穿這樣 內心OS:那你就直接脫了吧乾脆點是不

帽子超可愛!!!!!!我好喜歡好想買喔但應該很貴吧唉ˊˋ

 

很熱所以鍾訓穿短褲(?)

然後其他人就叫李洪基轉過去(李洪基還忘了他穿露背XDDD

而且根據我的觀察(推眼鏡

李洪基露出來的是內搭褲不是內褲(失望XD(靠

 

其實日文我不懂只能盡量XD(居然

李洪基忽然發現有攝影機在拍欸

一開始宋承炫還找不到攝影機在哪裡(小笨笨欸XD

 

自我介紹超白痴XDDDDDDDDDDDD看完翻譯更笑死(沒看翻譯根本不懂

承炫:大家好我是身高最高笑容最美的承炫,好~害羞喔

在真:我... 請照我一下 (跟攝影師對話) 我是大家的在真,請多多指教

好中阿這句話我喜歡///////////// 大家的欸 我也好~害羞

洪基:換我了嗎? 我是從頭腦開始已經變成惡魔的洪基,請多指教

鍾訓:大家 我是鍾訓! (大叫)

洪基:以上~

敏煥:...大家好我是敏煥

陷入只有敏煥是正常人的外星人樂團狀態了Orz

轉自@i_bestbass

 

問後面的PRI們(不知道在問什麼XD) 果然是貼心的孩子QQQQQ

然後人真的好多多多多多~~~~~~

好像沒盡頭一樣好恐怖QQ

 

Paper Plane

我現在才發現這首歌我聽過但一直不知道歌名XDDDDD應該是翻紙飛機吧

李在真的部分好好聽喔~~~~~~真不愧是原作詞作曲者

(李洪基:那我呢?)

李洪基你英文咬字超爛~~~~~~XD哈哈

我是說真的喔喔喔喔>.^

 

NEVERLAND

這首歌也超好聽的526聽過LIVE版就難以忘懷了

李在真這個髮型真的讓我覺得他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

然後李洪基灑水灑水了!!!!!!!!!!!!!

重點是他有喝過!!!!!!!!!!(

 

Boom Boom Boom

大家手上都綁毛巾了!!!!!!!藍藍一片好美(結果李洪基拿白色毛巾是怎樣XD

天阿我連李在真皺眉頭唱歌都覺得他好可愛喔怎麼辦~~~~~(滾滾滾

果然是萌神了阿OMG

宋承炫唱歌時表情都好奇怪喔(流太多汗的關係?

然後李洪基拿出手機拍日飯!!!!!!!!!!!!!!台灣也要阿QQQQQQ

宋承炫還吐舌頭不過因為很可愛所以原諒他XDDDD

日飯接唱真的唱得很棒!!!!!!!

 

TOP SECRET

我看到台下有人拿黑白馬賽克的小旗子耶!!!!!!!好酷喔!!!

每個人都汗流浹背除了李在真

而且敏煥感覺打鼓打到快死掉的感覺XD

崔鍾訓彈吉他彈到連頭髮都在飛揚阿XDDDDDDDDD

不過這首歌感覺LIVE還不夠熟悉 以後會更棒的!!!

 

再來是2011的

Let it go

崔鍾訓一直在使眼色給工作人員 結果好像是想要換另外一把吉他

宋承炫一直放槍是故意還是怎樣啦很好笑欸XDDD

毛巾好繽紛!!!!!!!!!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 ::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