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字表示我自己的廢話XDDDDD  

20120902 TAKE FTISLAND Concert 第二場 Repo~


1.TAKE FTISLAND Concert 正式完滿結束!
 今天成員們Primadonna們也都好好地享受了。
 特別是지독하게(狠狠愛)的應援感動滿分!
韓飯們好棒棒棒棒屋屋屋屋屋屋

2.鸡鸡又自爆了。。。說開場前喝了一整瓶香檳!
 所以心情無比好,看世界無比可愛 過飲愛豆果然不同凡響!!!
 還被起哄裝可愛。。效果不是很好,流氓裝可愛你懂的。。
 還豎了中指,說了fuck u ,
 還做了高難度的非常下流的襠部前頂礦泉水瓶
 服了你了無下限級品dol..
居然!!!!!!!!!!XD沒形象阿完全(菸
聽說酒可以開嗓!!!!! 不過只要30ml就好不是一整瓶!!!!!!!!!!!

3.今天李洪基是笑著唱的狠狠地!!!
 後來還有一段笑到唱不下去他很開心,很感動!
 因為我們舉起了這個(手幅)…
4.鍾訓沒脫、在真露下半背!!!
 大家叫在真露,他就背對大家掀起後面衣服,所以露了下半背!!
崔鍾訓讓我鬆了一口氣欸XDDDDDDDDDD
李在真露他瘦巴巴的背ㄎㄎㄎ

5.洪基在愛愛愛時對在真襲胸~
可以趕快公開好嗎????(誤

6.手幅應援很成功,寶們笑著說謝謝,還笑到漏唱兩句!
7.CNBlue坐在靠鍾訓那邊的位置 召喚承炫過去 瘋狂噴他!!!!!!
 噴到滿頭滿身滿嘴都是發泡彩條XDDDDDD 
8.CNB今天有去演唱會會場,容和和宗鉉還在一旁亂舞,
 他們坐在樓梯上等著FT靠近,還做出像狂飯的舉動XD 
9.在愛愛愛的時候,洪基跑到在真背後然後熊抱,
 手還放在在真的胸口上。
 等洪基走遠後,在真看了看洪基手放的胸口位置... 
 眼神充滿"你做啥呀"的感覺
洪真又閃閃閃閃閃了好阿好阿好阿快點在一起♥ 

10.在表演Flower Rock時,承炫得連續彈奏吉他,
 他便大聲喊道:哎呀,我好累啊!
11.飯叫鍾訓扮可愛,
 可是洪基卻說:不,其他團員都可以扮可愛,除了鍾訓 ! 
12.鸡仔還改 flower rock 的歌詞, 加了fxxxing進去。。 
 下次演唱會要變19禁了。。哈哈
下次台灣也來可以嗎????QQQQQ
不但要有19禁我們還要dancing外加S.F.Heroes還有腹肌!!!!!(要求很多XD 

13.在唱到希望的時候,洪基&容和跑到FNC有出席的staff面前。
 然後洪基邀容和一起合唱,把mic遞給他,
 手還搭在容和的肩膀上....
 不過麥克風卻敲到容和的牙齒了.....(狂笑)
李洪基笨笨XDDDD(笑翻 

14.承:阿 TAKE有帶,抓,接的意思 各位請把我...帶走吧^^ 
 成員:阿ㅡㅡ.. 
 承:呵呵呵 所以各位把我們的演唱會帶走..抓...?恩 不是 所以...恩...TAKE走... 
 成員:阿 你別再結巴了!!
15.在吉他solo的時候,在真跟鍾訓是背靠背的貼在一起的,
 鍾訓裝的非常認真的在彈吉他....
 然後突然非常大力的用屁股頂在真...
 在真被突然其來的屁屁攻擊撞的很遠XD
不知道為什麼好有畫面阿!!!!!!!!!!!好想看XDDDDDDDD 

16.洪基:在真是我們之中話最多 毛病也最多 毛也最多的人^^ 
 在真:阿!!!才不是!!!不對阿 洪基你好像在節目上說過我腳底板也有毛?! 
 洪基:CNBLUE裡彈貝斯的李正信毛也很多但是正信卻以此自豪 
 在真:我也是阿!
17.在真叫洪基展示腹肌,洪基拒绝,說有未成年的Pri在場,
 在真就回洪基說他爆粗口,說"Fxxx"就可以,露腹肌卻不行?
幹得好!!!!!來台灣的時候一定要露腹肌唷>.^

18.新歌好聽,那love me得動作也太妖嬌了~~
 還有,就是今晚的洪真真的大爆發的啊~~
 最後,我更想說,現場的感覺,真的好棒~~ 
19.今天洪基是唯一一個在唱奢望時跳到觀眾席的...
 他把手放到容和前然後把麥克風遞過去讓他唱...
 聽不到任何的聲音,只聽到飯們很大聲地在喊barae
20.我們第一次舉起應援手幅的時候,洪基嚇到說不大出話來,
 馬上用手做了一個大大的愛心。
 第二次舉起的時候,他錯過了整句歌詞。哈哈
 愛心!!!!!果然是大暖男阿他





有新的會更新在這~ 一樣自己過來看唷^^

(pic cr.万能珉焕婆、repo cr.FTIsland香港後援會、鸡鸡之母、바보FTIsland & 바보Pri 、JalanJalanKpop、s904136、 Lliza03、HongJaeBiased、Colourful Clouds、acchan890x、inayo_b、Lindy 린디 ♪、FtGtKD、本本Z木木、Paiiiine、ftisland100)
 
 
 
20120902 TAKE FTISLAND 饭后记 by Lliza03

至於DVD...我想洪基沒說那麼多粗話,只說了一次而且不清不楚的。可能他們知道第一天是要錄成DVD,所以把粗話全都留在第二天吧...我猜的,嘻嘻。不覺得韓勝浩會把粗話放進他FNC的碟子裡。哈哈

為什麼就没有人翻譯在真秀背部前和洪基的對話?在真問洪基一堆問題關於推特還有其他好多....現場根本聽不到他們說什麼因爲全部人都在笑

有一首歌時候,洪基走到在真背後,從後面抱住他,手放在在真的胸部。洪基走掉之后,在真看着自己的胸部。表情好像在說:什麼鬼東西啊

可以感覺到洪基很努力地想要改變形象,要成為rock band,rockstar,希望韓飯不要對他們的新專輯太過要求

Flower rock时,承炫走向Cnblue那里,他好像拿了趴地用的噴霧??..彩带全都掛在他的頭和吉他上,隊長馬上過去幫他清理。之後他就不再玩了,向我們擺了個生氣的樣子然後繼續玩

想起來了.... 嘻嘻...當洪基跳臀舞时,在考虑要用肩膀還是上半身

翻譯:ftisland100
 
 
 
20120902 TAKKE FTISLAND 飯後記

洪基:唱新歌的時候用肩膀跳舞的是在真的IDEA喔 可愛的晃動~~~(在真在旁邊一起晃動肩膀) 在真在CLUB也跳了很多舞喔^^ 
在真:(用完全無語的表情)阿!!!!!你又在說什麼拉~~!!!! 
洪基:總之是在在真的幫助之下做出來的舞喔~ 

承炫:我是最近以開膛手傑克比鐘訓哥人氣還高的宋承炫 
在真:我是本來就比承炫人氣還高的在真 
洪基:我是比在真人氣還高10倍的洪基

洪基:我可以在這裡坦白一件事嗎?我今天是酒後公演阿..今天熟人來的不少很緊張..然後白天聲音沒出來 因為MCD送來了香檳喝了一瓶心情變得還不錯?!所以聲音也出來了 今天的公演會很瘋的阿! 
在真:做的很好吧很好吧?!! 

洪基:有昨天也有來的人嗎??(環顧四周舉手的人)阿 沒有什麼人嘛 喔 那我們輕鬆多了^^ 和昨天講一樣的內容也不知道 呵呵呵 

譯自:inayo_b
轉:lindy826
 
 
大家好,我是以音樂劇活動認知度超過鍾訓哥的承炫
大家好,我是本來認知度就比承炫高的在真
大家好,我是比在真認知度高十萬倍的李洪基
大家好,我是ftisland的鼓手崔敏焕
………………………………完了嗎?(傻愣愣)大家好我是鍾訓
蠢畢了前三隻XDDDDD無聊欸
我們敏煥最乖了 小隊也是 超成熟穩重
 
 
 
演唱會的應援手幅
上面小字:我們喜歡你們的音樂,喜歡你們。
喜歡經常說我們棒的你們,喜歡不管什麼時候都很棒的你們
喜歡你們叫我們傻瓜,
喜歡像傻瓜一樣的你們。
到現在為止一直都很喜歡,
以後也會一直都喜歡下去。
正規4輯!我們會自信地、堂堂地應援你們的音樂!活動吧~
 
 
 
演唱會感覺好棒!!!!!!!!!在韓國海外飯無法去QQQQQ
目前去過三場演唱會(大型一點的
林宥嘉兩場(迷宮跟神遊) FT一場(PLAY)
我都覺得好有價值喔 希望趕快亞巡吧
親眼親耳去感受自己喜歡的歌手藝人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表演
絕對不會後悔的 我只有後悔我林宥嘉的只去一場(應該要三場都去
順說 通常大家都會搶第一場 不過爆點通常都在最後一場(而且失誤也會減少
可是第一場也很重要 因為可以搶先聽新歌XDDDD
只要在台灣辦 我以後一定要每一場都衝去!!!!!!!
 
 
我盡量將類似的刪掉囉 不過畢竟是翻譯不知道哪個比較正確請見諒
光自我介紹就有兩種翻譯我囧 兩種都放囉:) 
全是轉載的 有的不知道出處 有人知道麻煩告知我會補上的
我盡量把簡體字改成繁體字:)
 
 
 
補充 飯拍的敏煥撒嬌
 
洪基puing puing
 
在真hingjaejin
李在真也太可愛了吧
(cr.ftnorinori) 
 
洪基他們好像(?)有說要是音源流出去他們就完了
所以網路上目前都沒有任何公開的影音出現
韓飯們真的好乖喔 要是在台灣是不可能的XD
 
 
arrow
arrow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