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又回到6/2的那個晚上

我 就在小巨蛋跟著思凡隊長一起"神遊"

 

官方MV出來了!!!

雖然很多人覺得剪接演唱會版本這樣超隨便的

不過其實我個人是不看MV的耶!

比起看MV我比較想聽Live啊!!!

有的CD唱得很好 Live卻哩哩扣扣是想怎樣(出唱片出爽的喔?

 

然後我仔細看了一下 應該有拍到我

可是因為他用了黑白等一大堆特效後

所以應該是找不到才對哈哈(爽

中間的人比較容易被拍到 很可惜我坐最邊邊:)

好處就是 它有個延伸的ㄇ字形舞台(?) 

所以林宥嘉最近可以跟我離不到一公尺/////

 

不過一近還有一近近阿 有人位置買得好林宥嘉就坐在他旁邊唱歌!!!!!(看得我都激動了

不過是坐在兩個男粉絲中間哈哈哈 

 

在附上一支網友剪輯的版本

這支超可愛的 很配合歌詞哈哈

那時候MV還沒出來我都會先聽這支(純粹覺得很可愛

 

來回味一下當天的小巨蛋吧:)

很喜歡唱心酸跟想念時 那個飛在空中的小房子

可是他離我很遙遠阿阿阿阿阿阿 因為我在最前面的搖滾區!!!!!

在此感謝幫忙代購的蒸籠幹部們 林宥嘉的粉絲真的很強大!!!!!

雖然論壇關閉了不過沒關係現在有FB

 

嘉賓是五月天 如果不是林宥嘉我想我大概一輩子不會看到五月天本人吧

演唱會上其實螢光棒超亂XDDDDD(是亂亂的綠海

可是沒關係 因為我們來到小巨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拉拉雜雜的都可以先拋到腦後

 

回想第一次你的個人演唱會 迷宮

那時的你連第一張專輯都還沒發行 整場演唱會下來還被說是翻唱演唱會QQQQ

其實還是有唱你自己的歌阿><

而現在 在小巨蛋 坐滿都是來看來聽林宥嘉的歌迷:)

 

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跟著你五年 那時候我才高中 到我現在也大學畢業了欸(太恐怖了

我的青春歲月每當回想起來 就絕對不可以忘記曾經有個叫做林宥嘉的歌手

佔了我的年少輕狂的一大半日子!!!

請你繼續唱歌 唱到八十歲也好 我們會一直陪著你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宥嘉 Runaway Mama MV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