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我希望可以看到林宥嘉和FTIsland合作

(他們還沒有合作啦)

現在他們只是曾經在同一個舞台表演過!!!!!!!!!!

 那就是2012在韓國麗水舉辦的亞洲音樂節

只不過林宥嘉是0804表演的(應該是這天啦0803是彩排)

FTIsland是在0806表演的

才差兩天而已欸根本超級接近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尖叫

不是一起表演我就這麼激動了QQQQ

要是真的一起表演我不就要昏倒?

 

是說這樣到底要唱什麼語言的歌阿(靠XD

韓文日文中文英文???  感覺應該要英文!

所以希望某李主唱快點去加強您的破破英文好嗎(燦笑我也要滾去加強

(林宥嘉應該沒問題的 我對他跟李在真都粉有信心的)

TOP SECRET都會打錯我真的被你打敗了(狂笑

快去多跟李在真請教阿他可是FT的語言擔當 加油唷

 

 

然後我最近又發現 李洪基英文咬字真的很爛(靠

我想殺人了啦 我忽然發現我一堆歌詞都是唱錯的都要怪李洪基咬字太爛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聽歌不習慣看歌詞(尤其是韓文 看懂歌詞也 不會唱XD

我還是最喜歡看LIVE了

所以我每次都很相信李洪基阿結果居然

以後我只相信李在真了啦(小六不要傷心那是因為我也被你騙過QQQQQQQ

 

 

廢話不多說來看影片!!!!!!!!!!!

林宥嘉演唱Runaway Mama+說謊

說實在完全不懂怎麼選歌的

要去國外唱感覺應該要選一些special的結果選了Runaway Mama

不是說Runaway Mama不好只是比較難引起共鳴(?)

好啦搞不好是想打一下大小說家裡面的歌

反正說謊選得很好阿就很流行歌

然後那張大抄也太大了吧根本A4 

林宥嘉還蠻會帶氣氛的阿比起以前進步超多的哈哈

還有講了韓文的謝謝欸!!!!!終於不是廣東話!!!

去韓國講廣東話也很奇怪好嗎 但有人2008去韓國自我介紹就講了廣東話阿(暈

因為不是第一次去韓國參加亞洲音樂節 所以應該適應良好了吧 

 

然後我在想到底是 只有唱一首說謊而已嗎?那樣也太少了吧QQQQ

千里迢迢(是有多遠)飛韓國只為了唱一首說謊? 好歹也唱一下大小說家裡面的歌阿華研

不是還在打歌期嗎?

結果真的有唱大小說家裡面的歌耶哈哈

  

 

接著看FTIsland部分

他們影片有好多好多好多!!!!!!真不愧是主場(可是我先貼一個就好XDDD)

不是說林宥嘉不紅,只是如果是在韓國他真的還不夠紅(拜託我這樣寫不會有人打我吧QQ

對我來說,粉絲市場是需要好好經營的啦!!!!!!

拜託多多關照台灣的粉絲 我不擔心林宥嘉(雖然有陣子都在大陸華研是想怎樣=   =

FTIsland日巡場超多的 福利也超棒 雖然出了一堆貴鬆鬆的日單(崩潰

日單我通通都想收藏欸怎麼辦? 不過通通收藏我就要天天吃土這也是事實=   = 

台灣不能比照辦理嗎????QQ(至少給我SF Heroes阿阿阿阿阿阿阿(吼

唉 越說越傷心 看影片吧............

 

Like Birds 其實這是一首1988年的老歌(比FT的任何一個人都還要老)

粉絲應援得超棒QQQQQ

最喜歡李洪基說應援很棒了(韓文:邱哇唷) 超級無敵可愛的>////////////<

李在真也好可愛喔喔喔喔但為什麼崔敏煥鏡頭少人又小QQQ

李洪基整個狂扭扭扭阿阿阿阿阿阿

我超級尬意啦XD

重點是他很開心!!!!!!!!

 

 

arrow
arrow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