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很莫名奇妙的事情。


  今天是開學日,早上一開始先自習,接著去聽演講。
  話說只要三十個人去聽就好了,我卻不幸的要去聽阿,囧。
  整個演講的十分之九都在演講(難怪叫演講XD)
  講到最後我整個快睡著了(
  好不容易終於解數,可以回教室補眠啦*ˇ*
  當我睡著沒多久,班上一些人就把我吵醒了,囧
  講話聲音真是大阿,囧,我被吵醒兩次。
  受不了去跑另外一邊坐,不過看到達人在算術學阿,囧。
  我當然就是拿起鉛筆在計算紙上亂畫囉囉囉=ˇ=
  達人真的好愛數學噢QˇQ真是個神奇(?)的人。

  下午體育課,有詛咒發生阿@口@"
  本來我們是在玩籃球比賽,可是覺得很無聊(因為我們這組太弱了)。
  所以就改成玩投十球看命中率如何(其實也是很無聊的XD")
  阿賢(不好公佈妳名字阿,所以請原諒)連續四次都投十球中兩球。
  實在是一件很神奇的事阿!
  不過第五次就只有中一球而已XD

  而且我朋友還撿到十元,感覺今天事情還蠻多的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