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過自己,絕不再哭泣。
    但卻自己先留下眼淚。


   再次被罵,早上八點被莫名奇妙的罵醒,昨晚的事情,或許是我不對,但是你們錯在先吧,搞清楚。未經過我的同意就拿走我的漫畫,至少要跟我說阿,還是人家拿來還時我才知道的,囧。你說忘記,真是夠了,可以忘了這麼多次阿,騙人的吧。

   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錯都在我。這樣您滿意了吧。

   反正我就是這樣,我不喜歡勉強自己,我也的的確確把朋友得比家人重要。
   因為我的朋友們似乎比你們更懂我,至少他們給我的是一個很對等的地位。
   你們了解嗎?你們懂嗎?對於我來說,朋友們給了我情感,你們卻是由情感漸漸轉向於物質生活,我想,我是個很需要情感的人,就只是這樣而已。
   連我為什麼而哭的原因都不願意去瞭解,只是讓我更難過。

   大人們真的就這麼了不起嗎?小孩子的話就沒有一句聽得下去嗎?

   有時候,連阿姨他們都比你們更瞭解我,還有外婆跟舅舅,似乎也比你們更瞭解我。
   你不瞭解我也好,反正我也沒必要去瞭解你們,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