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很煩,大人們總是這樣。


   剛剛媽媽送便當給我,從進門來大約只有短短不到30秒,把便當丟在桌上,嘴吧全是在念我,算我服了你了ˋ囧。我不知道你除了罵我以外還要幹麻=皿=我不去店裡顧店幫忙?是阿,因為我真的很不想去,初一初二初三會去,也不過是因為被脅迫了,除了強迫我你們還會做些什麼?

   我不喜歡顧店,理由太多太多了,我沒辦法像你們那樣,即使討厭也得裝笑臉,只會讓我覺得更加虛偽,我不喜歡店裡的客人,因為他們,假日我們幾乎不曾出去玩,你能了解我國小暑假ˋ寒假作業旅遊記趣是用掰出來的那種心情嗎?每次看到同學們開心的說又去哪裡玩了,我們卻只能去很近的地方,說過要帶我去台北的動物園,到現在什麼鬼影都沒看見,整整六年有了ˋ囧

   我不喜歡顧店,原因實在是非常簡單,因為我不喜歡聽到客人開始問東問西,又不是我的誰,每次都說什麼:「你女兒好乖阿,會幫忙顧店阿。」ˋ口ˊ看不出來我是被逼來的嗎?好笑。商品的價錢我也不想去了解,瞭解又怎樣?我又不想去顧店,我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畫圖也好,唱歌也可以,我就是不喜歡顧店,這我也沒辦法。

   老是罵我衣服太多,可是我想跟你說,妳的衣服是我的兩倍吧,媽,而且我的衣服很多已經穿很久了說,我從小六就穿到現在了的衣服可不只一件阿,搞什麼鬼。我們家難道有錢買你的新衣服ˋ新鞋子,就沒錢買我想要的衣服嗎?

   不要老是罵我,我甚至很想離家出走,要不是沒錢,我也不想待下來。
   說實話吧,連自殺我也想過,囧。(怕朋友們擔心才放棄的,你們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