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挑逗 林宥嘉在新加坡「迷宮」裡超害羞

S.H.E合唱壓力大 林宥嘉與師姐前一晚相約吃胡椒蟹連絡感情

師姐演唱會上放話要搶林宥嘉歌迷 林宥嘉回應要唱更好來鞏固歌迷 

林宥嘉「迷宮」巡迴演唱會前晚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行,這是「迷宮」巡迴的最終站,也是總共六場演唱會當中觀眾人數最多的一場,現場七千位觀眾深陷在林宥嘉迷幻的歌聲中無法自拔。師姐S.H.E也特地前來站台,與林宥嘉合唱「Super Star」,S.H.E故意在害羞的林宥嘉身邊「摩蹭」跳舞,逗得林宥嘉臉紅紅心蹦蹦跳。 

第一次與S.H.E在舞台上合作,林宥嘉在彩排時一直怯生生地不敢講話,唱歌時也放不太開,讓S.H.E好奇極了:「奇怪?他平常唱歌時好像不是這樣啊。是因為要開演唱會了所以很緊張嗎?」晚上S.H.E在房間內大啖胡椒螃蟹當宵夜,熱情地邀來林宥嘉共享美食,林宥嘉這才邊啃螃蟹,邊不好意思地對師姐們說:「我每次看到妳們都好緊張喔!跟妳們合唱,我壓力很大耶!」讓Selina忍不住在演唱會上爆師弟的料:「你說你會緊張,但昨晚你在我們房間吃胡椒蟹時一點也不緊張啊,還吃完兩隻蟹鉗就跑了。」 

S.H.E表示,在林宥嘉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比賽期間,有一次她們到節目中擔任評審,當時就覺得這個小朋友很可愛,SelinaElla說:「後來在『Play』專輯的簽唱會時,幾個星光幫的師弟也曾經來參加。去年我們看了『迷宮』演唱會台北場,很精彩!他真的唱得很棒!」這次在新加坡場擔任嘉賓,去年因為有工作沒看到林宥嘉演唱會的Hebe,也一直要求工作人員幫她安排位子,讓她可以在觀眾席看林宥嘉的演出。不過VIP坐位已經爆滿,讓工作人員面有難色,建議她不妨就留在後台看螢幕轉播,Hebe不願意:「我真的很想在前面好好欣賞,隨便幫我在場邊排一個位子就可以了,我可以看到快要上台前再回到後台準備。」 

介紹S.H.E出場時,林宥嘉表示:「『迷宮』演唱會唱到現在是第六場,請到了好幾位不同的嘉賓,但從來沒有過的就是有嘉賓令我這麼緊張的。」S.H.E不改淘氣本色,一連兩首快歌「宇宙小姐」和「我愛煩惱」演唱過後,Ella一開口就笑問觀眾:「你們知道我們為什麼來這邊嗎?我們知道林宥嘉的歌迷不少,所以我們是來『搶』歌迷的!」Selina趕緊糾正Ella:「我們不是說好要用『拉攏』這個字眼嗎?」Hebe也馬上問觀眾:「剛才的兩首歌有拉攏到你們嗎?」引起台下一片歡呼及掌聲。 

S.H.E演唱完專輯「FM S.H.E」裡的四首歌曲之後,身穿燕尾服的林宥嘉帶著三朵玫瑰花上台獻給三位師姐,Ella馬上給林宥嘉出了道難題:「你一次送三個人玫瑰,太貪心了,是不是應該只選一個呀?我們三個之中哪一個,是會讓你第一眼看到就心動的?」EllaSelina還不忘提醒林宥嘉:「我們都曾經跟你熱情的擁抱過喔!」但林宥嘉想了想,最後很靦腆地選了Hebe:「因為還沒有跟Hebe擁抱過嘛!所以就選她好了!」Hebe果然也大方地抱了林宥嘉。Hebe更對林宥嘉說:「剛才我在台下看你的演唱會,我覺得慢歌的地方真的讓我很感動。宥嘉是一個需要細細品嚐的歌手,我們公司很厲害,宥嘉才出一張專輯,這張專輯就已經很代表他了,裡面的歌很厲害、歌詞也很厲害。演唱會真的很精彩,讓我的心情高低起伏的,我相信所有的人應該也是吧!」得到Hebe的鼓勵和肯定,林宥嘉也很開心:「Hebe的話讓我聽了好感動!」剛才師姐們在台上放話要搶歌迷,林宥嘉最後也不忘「宣示主權」:「我會好好表現,鞏固我的歌迷!」 

隨後S.H.E和林宥嘉合唱「Super Star」,演唱前三人商量好,要多逗逗林宥嘉,讓他不要太緊張拘束。果然唱到一半,Selina首先跳到林宥嘉身邊「挑逗」他,讓林宥嘉頓時害羞起來,Ella見機不可失,立刻也黏到林宥嘉身邊「摩蹭」,雙手在林宥嘉身上游移,最後更抬起大腿,擺出性感的下腰動作。不過林宥嘉太緊張了,完全不懂得應該要幫Ella扶一下腰,他不好意思地說:「我從來沒碰過這種狀況,不知道要幫女生扶住腰跟大腿。」Ella也被林宥嘉的單純逗得啼笑皆非,只好對他說:「沒關係,幸好我腰力夠強,挺得住!」 

另一位嘉賓是新加坡的小師妹Olivia,曾在日本發展過四年的她,輕柔優美的嗓音讓林宥嘉第一次聽到時誤以為現場在放CD。兩人合唱了「Fly My to the Moon」,Olivia也演唱了她在新加坡大受歡迎的電視劇主題曲「如燕」,搏得滿堂彩。 

只發了一張唱片就能開起大型巡迴演唱會,甚至巡迴到香港、新加坡演出,21歲的林宥嘉可說是華語男歌手中唯一一位有此成就的新人(林志穎發行第三張專輯後才在香港紅磡開個唱)。「迷宮」最終場在七千名觀眾的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辦,林宥嘉很感謝新加坡觀眾以及來自台灣、香港、馬來西亞等地的歌迷一同前來欣賞他的演出,「上場前我並沒有很興奮,這個場地太大了,讓我很擔心,但大家的熱情讓我熱血沸騰,謝謝大家發自內心的支持,我都有感受到。」 

最後一場演出,林宥嘉希望讓自己唱到連假音都唱不出來。唱到high了的他,不僅在台上熱烈地帶動觀眾情緒,也不時跑去與樂手老師互動,他高聲宣布:「如果大家想聽,我會繼續唱下去。」因此一連兩次安可,又多唱了九首歌,令全場觀眾意猶未盡,林宥嘉自己開心地說:「我唱得很滿足!」讓連續六場,巡迴了台北、台中、高雄、香港和新加坡五個地方的「迷宮」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