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英文報告弄到快三點才去睡
還好還好 手機有叫我
七點多醒來 書洗一下
把麵包吃掉(真的很不錯吃哦)

然後出門 我穿新鞋哦哈哈
公車很好 很快就來了
我也很順利的搭到八點十七分的區間
也很準時的三十九分到達台中

等芯他們時笨金忽然打給我
結果他就在我後面嘛 超無聊的XDDDD
我整個嚇到XDDDD
然後我們就一起等YORU他們

結果一直都等不到
後來發現原來我們在7-11那裏等
結果芯他們在車站前的廣場等XDDDD
後來棗子來帶我們 超白癡的我跟笨金XDDD

10/22補

本來以為芯他們會穿茱T的
結果沒有阿 難怪一直找不到他們

順利搭到車去明道
哇哇哇哇哇也太恐怖了吧!!!!!
大排長龍是怎樣阿
聽說包子來了200位呀 聲勢浩大
因為最近宥嘉都在海外宣傳 大家都很想他吧:)
找到TZ姊 好多箱東西哦
有茱T 燈版 茱扇 版子等等
因為北軍要趕場呀 所以就決定站最後
然後我們就一直退一直退
說真的那裏好熱哦討厭=3=

然後十點半開始排隊進去
VIP我拿到好幾百號
一般區的YORU拿到五號
會不會差太多阿=口=

然後領號碼牌後就換茱T
這次訂購茱T有贈品呀
是定緯鑰匙圈哦 上面有跟茱T一樣的周定緯簽名
看看多好呀哈哈
接著去拿比較美好的世界EP
還有拿到可愛的紅包袋哦可愛死了啦(親)

去肯德基吃飯
還好有芯的折價卷呀
只花85元就買到起司豬排堡+可樂(中)
那個豬排堡真的好好吃哦~~~~~
燙舌的欸(不枉費我等那八分鐘 店員還給我一杯可樂)

然後一點多開始排隊準備入場
太陽也太耀眼了吧
我們一大群人都掛在樹下了XDDD
而且有聽到裡面有在唱志明與春嬌阿(好好聽哦!)
我覺得很像阿潘=ˇ=
裡面是他們在彩排 沒想到外面聽得到呀
真不錯

接著那些服務人員說 可以拿海報呀
真是超開心的啦哈哈
但是本來兩點開始結果延後十五分鐘=  =

我們排很後面很後面很後面
要進去時他們一直說表演要開始了這樣

害我就狂衝
拿好燈版=ˇ=
我拿紅色的定緯哦 超閃亮

其中切蛋糕那邊其實我很傻眼=  =
感覺很怪欸 格格不入....

然後就是 周定定的我不會唱歌舞步變了阿
超級無敵霹靂帥啦 那個頭髮 那個衣服 那個身材
可是沒有襯衫啦我有失望一下
有JUDY我是很開心 我超喜歡那個的說~~~~~
不過好多地板的舞 我太矮又站太後面就看不太到啦Q口Q

小許很可愛哦哈哈但是我累了XDDDD

他跟宥嘉合唱冷水澡呀
HIGH爆了好不好XDDD
林宥嘉還問誰是DinYo 重點是他念對了呀XDD
害我好High(揍)
然後他忽然就懂了就很開心XDDDDD

我承認很白癡啦哈哈

阿潘阿潘阿潘好帥哦討厭
下雨詩真的好好聽哦我要哭了啦
還有夢一場 超感動得你好棒

最後有一直安可
他們(周定緯趕去台北師大體育館擔任S.H.E.演唱會特別嘉賓)就一起合唱了打開愛
林宥嘉你太棒了啦
手牽手鞠躬還是繼續唱著歌
我想哭了我

結束後就是簽名啦
還好新鮮去幫我們預購拿到簽名版
我跟笨金排蠻前面的XD
然後就一直想到底要講什麼話
因為根據我之前的經驗是 我會腦袋空白 尤其是看到林宥嘉(羞)

後來我們跟阿潘說了"夏雨詩好好聽"
但是他沒有說話只有笑笑 而且那是我第一次近看他呀
皮膚也太好了吧!!!!!

然後是小許 我覺得我們跟他說得東西超瞎
"小許小許 可不可以學周定緯唉唉叫?"
他當場傻眼了吧XD 還是有握到手啦=ˇ=

然後林宥嘉我又傻了=3=
我只有說"心有林夕"
笨金就幫我接話"宥嘉你怎麼沒有唱心有林夕"
林宥嘉"現在在播了"←我沒聽到他這句啦QAQ
現在在播是怎樣啦
我可以回家自己聽神秘嘉賓阿
我當然是要聽現場阿你就不唱討厭欸=3=

然後就下台了 我根本就快哭了嘛Q口Q

後來我就決定先回家
順利搭到台中回鹿港的公車
還沒七點就到家囉
然後再匆匆忙忙趕回嘉義
結束疲憊的一天啦

車費 公車44+火車27+明道20=91
   台中到鹿港73
午餐 起司豬排堡+可樂(中)85
周邊 茱T*1 250
   定情鍊*2 150*2=300
   茱扇*1 20
   比較美好的世界EP*1 130(110+運費20)
   EP*3(潘周許各一) 150*3=450
總共花了1399
感覺我超敗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