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了這天
大概四點就到了台中
先去看車
還ok的阿
然後等五點豆乳一下課我們就一起坐車去

豐樂公園站下車
但我們兩個還是不知道豐樂公園在哪裡
所以就問了人
結果又走了一段路...

好不容易找到了豐樂公園
走來走去一直看不到茱旗阿QAQ
然後豆乳就打電話問阿棗
走來走去的好不容易終於看到茱旗了

人家還看到白血跟紫
還有一些不認識的嗯哼對不起啦

我這次有拿定軍旗跟燈版哦
燈版超好看的啦可是我很窮買不起QAQ
軍旗後來TZ姊說收起來 我一直弄到別人XDDDDD

那天就很嗨 不過我很安靜因為沒有笨金陪我=3=
有看到肴咩阿我們7/26以後都沒見面了說

然後中間省略跳過謝謝XDDD

阿周就出場啦
唱了愛是懷疑、預感、我不會唱歌
行不行的時候我們就狂喊行XDDDDD
超嗨的啦
證據就是他有先衣服阿哈哈
沒去的會嘔死

回去時跟紫一起走
白血超酷的直接攔計程車XDDDD
然後就一起搭到火車站
再搭區間回彰化

回到家就十點半了
還好我爸沒有生氣XDDD

10/19還有一場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