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我殺去台北,也是一個人。

早上六點多自己就自動醒了
很難得 因為我很會賴床

等了十幾分鐘 公車終於來了
人算多吧 可能是因為彰女要暑輔囉
還真快呀

到了彰化 買了火車票
這次買到太魯閣號的 停的站不多
彰化 台中 豐原 板橋 台北
票價跟自強一樣 但速度快多了
車很新 椅子坐起來也頗舒服
人不多 所以很安靜
四車33號 找到了位置卻發現有人坐著
不過我還是跟她說了...sorry

殺到新光三月時才九點半
這次有認真的看清楚 所以比較不迷惘了
可能是時間太早了 所以很多店都沒開
我走進一家麵包店買了麵包 花了35+38=72元
(中間我還很蠢的看錯價錢XDD 想說價錢貴了8元 結果原來是我看錯XDDD)
把它當早午餐給解決了一個楓糖口味的 真的好甜好好吃哦XDD

走過站前美食街 幾乎還沒有商店開始營業
稀稀落落的燈光 我只專注著找到出口
等出來才發現 我多走了路 唉 算了吧 人生就是如此 我該慶幸我找到路了
昨天有上奇摩知識 看到有人寫搭202或是605公車可以到台視
可是我在新光三越看了好久 都沒看到這車
後來又往前走了 因為我口渴 想去7-11買水
忽然發現那也有站牌 上面有202 也有605=ˇ=
有寫11:10 605公車會到 那時候大概10:45左右
所以我就進去7-11買水+吹冷氣=ˇ=XD
十一點多很順利的搭到605公車囉
其實距離還蠻遠的耶 車錢15元 很便宜=ˇ=
司機先生還問我知不知道台視是要在哪裡下車
我說不知道 他就說 等等左轉要右轉時就可以下車囉
快到台視站時 司機先生有講很大聲耶XD(因為我坐很後面)
真是謝謝你

到台視站的時候我還是沒找到台視在哪
不過我想等時間到了應該會看到人吧
所以就到附近繞繞
後來去逛了一家書局
本來想買東西 可惜東西不是太貴要不就是我不喜歡
後來就到一樓吹冷氣看書
不知不覺時間就到了一點十分
我開始走回剛剛下車的地方 這時有看到宥子們了
跟著宥子們走 我才發現 台視就在隔壁啦
我一直走另一邊難怪找不到台視XDDDDD
可是沒看到召集人所以我不敢走進去 一直在外面徘迴
結果林宥嘉跟安伯政來了XDDDD(但當時我背對他們啦)
結果我嚇到了趕快跑掉=   =
好討厭啦 我恨我自己幹麻跑掉=3=

後來我就跑進去台視了
人蠻多的耶
然後有工作人員請我們站一邊
阿蕊也開始點名
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道誰是阿蕊XDD(第一次跟蒸籠一起跑北部的活動呀)
還想說她會不會以為我還沒到=口=
後來阿蕊直接問我 你是櫻楓嗎?(她會認出我來應該是因為我在蒸籠的頭像=ˇ=)
我很認真的點頭XDDD(我覺得看起來應該很傻...)
阿蕊你真的看起來很親切也好可愛哦
好像我們班之前的實習老師

後來我有看到阿毛跟OQ哦 不過我們距離有點遠
沒看到宥哭QAQ
旁邊都坐不認識的人
還有看到蝴蝶姊姊來了XDDDDD

然後有位自稱大勇(還是大友 講錯抱歉阿)的工作人員來跟我們講事情
要我們配合尖叫什麼的
錄影時不可以拍照 關掉閃光燈也不行
手機要關機或是震動
不可以講答案
還來來回回講了好多次XDDD

後來阿蕊開始發很簡陋的入場證(這是大勇自己說很簡陋的哦XDDDD)
還是等了好久
我一直冒手汗 有點熱
我怕入場證會濕 就先收起來囉
結果後來根本都沒用到嘛
綸綸一直在看書耶(遊戲電玩的吧 我對那種書不太熟 或者應該說我看不懂=口=)
他看得超認真超乖超安靜的 很可愛的小朋友
他還另外一個小朋友交換書來看
裡面有網球王子XDDDDD
小朋友真的很可愛耶哈哈我喜歡(如果他們很乖的話XD)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進場囉=ˇ=
結果走上樓梯時又開始卡著
大家開始聊天 有點吵
我都沒講話XDD 因為旁邊的人我都不認識嘛
有點放空的在發呆 而且好熱哦 受不暸
然後發生一件事 綸綸的書掉了下去...
我有點嚇到吧 不過有人就幫他撿了回來

後來過十幾分鐘
總算可以上去了
我有看到蔡旻祐的背影耶XDD
他穿粉紅T
我一開始以為是宥嘉啦
想說咦 髮型好像怪怪的
後來看到正面才發現不是宥嘉
而且那時候沒發現他是蔡旻祐(燈有點暗...)
錄影時才發現XDDDDD

本來我是坐第一排(想說=口=會常上鏡吧)
後來我旁邊的問我可不可以跟她朋友換位置(他朋友在第二排)
可是我一直沒看到是哪位XDDD(眼睛很沒用囧)
後來就說OK 就換位置了 想說耶 這麼邊邊還會上鏡嗎=ˇ=XD

一開始先拍了尖叫阿等等的動作
其實很累的=3=
我聽到有人說 叫林宥嘉出場我們就會自動尖叫了XDD說得好

後來就開始錄影囉
攝影大哥還叫我們不要擋臉
製作人(還是工作人員?反正就是旁邊的人啦)還說 擋臉就會特寫妳
我回頭看 就看到阿蕊XDD
我就想 好 我不擋臉XD
可是攝影大哥你也太愛拍我們這裡了吧...
你是喜歡哪位小姐 燈光熱到我的臉了說
我很擔心上鏡 所以就一直假裝轉頭看大螢幕XDD
我想應該比較多背影照=ˇ=

錄影過程請看電視謝謝 7/19(六)台視晚上八點播出

終於錄完啦
已經六點多了我整個很怕我會太晚回家
緊張找不到公車站牌QAQ
只好搭了小黃...
看著數字一直跳心也在痛阿
花了150元(是公車的十倍欸Q口Q)
一樣又搭了太魯閣號回家
這次是五車一號
旁邊坐了個男的
我累死了但又睡不著=3=

火車錢來回412*2=824
麵包35+38=72
水18~20(我忘了囧)
公車15
小黃150
總計1079~1081

花好多錢=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