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我親愛的兩位壽星=)

因為我要考試
所以這篇是提早先發的(我不會分身的^______^)
現在是6/30

宥嘉 今年我考試(苦命高三生...)
所以我連抽獎參加你生日party的機會都放棄了(其實我真的很難過...)
因為你說希望我們不要為你打亂生活
既然我努力了 那你也要加油
身為壽星 你一定要開心哦
還要唱更多更多好聽的歌給我們聽
2009我等你的演唱會 加油


好久不見囉
也都沒送你什麼禮物
但你的生日 我都有記得哦
也許你不會看到這裡
但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課業也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