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點多去撘車
公車果然不是很快
一點才到台中火車站
我到一點多才搭88線的台中客運
因為之前的車上人都好多噢

司機先生整個髒話罵很順
但感覺很親切我不會害怕
每一站都會大聲的講出站名
所以我才沒有坐過站=) 
感謝他

到了新光三越時我就看到小彩哩
只是我還是不好意思去認她 sorry
而且我有點餓(我是愛吃鬼XD)
所以就去裡面逛
後來去買了大鼓燒
也就是紅豆餅啦
他賣得很大 一個要二十元
我買了紅豆跟焦糖瑪奇朵
很神奇的口味
還有看到熊熊的專店噢
賣得 全都是熊熊的衣服阿、鞋子阿
整個就很可愛 
還有童裝也好可愛
衣服都好小
我好喜歡小鞋子呀
鞋底還有可愛的小猴子
真的好可愛=D

後來我就一個人在外面亂晃
還到靠近大馬路的那排椅子去坐著等
看了好久才知道到底公車會停哪裡XDDDD
然後其實一直等有點無聊
我就開始聽MP4
最近很喜歡宥嘉在大學生了沒唱的big big world
真的好好聽呀
聽到後面耳機怪怪的
耳朵有點痛痛的不舒服
所以就把MP4收了起來

後來我又跑去新光三越前面晃
然後我不知不覺就又開始發呆放空。口。
結果當我回神時
蒸籠有兩個姊姊過來問我是不是喜歡宥嘉
問我要不要買包子扇 (你們很親切啦 只是我有真的有嚇到)
老實說吧 我本來就想說想買包子扇
但沒想到會是他們主動來推銷 哈哈
然後就被拉去跟他們一起排隊啦
後來我寫我的名字是櫻楓
有人說知道我真的感到很開心呀
我其實並沒有很常出現在蒸籠
去年九月加入到現在
發的文章並沒有超過一百篇 
包子姊姊的人都很好很親切
但我是個很怕生的人所以我可能表現的很害怕
請不要太在意
熟了我應該是沒形象的嗨咖XD
還有拿到好吃的東西耶
好喜歡那個杯子蛋糕。ˇ。

而且我旁邊的包子也是彰化人呀
我們都是鹿港人
她說她在醫院工作
我覺得她很有護士的感覺呀
(但其實我不確定她是不是護士 說不定人家是醫生) 

後來發了號碼牌
我拿到57號耶
沒有很前面也沒有很後面呀 

主持人胖胖問有沒有誰有帶合輯一合輯二的CD來
他要撥歌=D
在快要六點半時
胖胖說宥嘉保母車快到了
大家氣氛就整個好HIGH~
還一起大合唱你是我的眼、走鋼索的人
後來六點半時
有個人忍不住用麥克風偷唱走鋼索的人啦XDDD(瞬間出現很多尖叫聲)

然後宥嘉就出現囉~
他先講了一小段話
還唱了貓王的blue suede shoe 
脖子都紅了 最後那個高音 實在是太厲害了=ˇ=b(給你拇指呀)
而且他說 反正我今天也沒通告了 可以多唱一點(尖叫呀XDD)
每次活動都會有一些想增添的花絮吧=D
宥嘉還應胖胖的要求小唱MIO 還稍微背對我們呀 可以看到翹臀XDD
但他說音不準而且有點忘詞了所以不想繼續唱
就要求唱走鋼索的人 本來他想唱十年阿 可是沒有帶卡拉來
其實也是可以清唱一小段十年阿
這首走鋼索的人也唱得很有味道
是沒有聽過的走鋼索的人噢
林宥嘉 你真是棒呆了啦=ˇ=b
最後又唱了FIN的"神秘嘉賓"
但是他說他忘詞了(現在知道原來是真的忘詞XD 我當時以為他謙虛)
所以只有唱一小段

上去簽票時
我的票還蠻 與眾不同的(大家都是訂家族或是論壇 可是我的是爸爸去7-11幫我買的)
而且簽完名宥嘉有看一下我XD(可能是票的與眾不同吧我猜 工作人員還拿近看清楚它XD)
還有握手
整個很嗨
而且是他主動伸手耶
因為我不知道還有握手阿
所以握到手的那刻我是很緊張很開心也很驚喜的
緊張和他握手 開心真的握到手 驚喜原來簽票可以握手
而且他伸左手我也伸左手 還好我包包背右邊 還好我不是伸右手 不然好糗
重點是 幸好我沒腳軟
不過下台的樓梯不太好走=  =
而且我沒跟薯哥握手
我覺得薯哥其實可以站在樓梯那讓人握手阿
我下台後繞回前方才想到 忘記問薯哥可不可以握手了
我整個被林宥嘉CATCH住 薯哥sorry啦

我還有看到星芯呀
可是你好專心在錄影
所以我本來想跟你打聲招呼就有點退怯了
不過我們有距離不到一公尺的時候噢XDD
我是長頭髮 黑白上衣 深藍黑牛仔褲 白色涼鞋 黃色花花髮飾 土黃色大包包 
但後來天氣有些冷了 我就都穿牛仔襯衫外套
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XD
我一直在那附近晃啦
說不定你會有看到

回家還蠻順的
我幾乎都沒有等車呀
搭了台中客運到火車站
在回彰化搭彰客回鹿港
大約八點半就到家了吧
我是七點半左右離開的

只能說這是身體上的勞累
精神上的享受
我現在肩膀跟小腿都很痠
但是心整個很亢奮XDDD

沉重的來了XD
今天花了 66(鹿港到台中火車站 用學生卡坐)
     20(台中火車站到新光三越)
     40(兩個大鼓燒)
     30(很可愛的包子扇)
     20(新光三越到台中火車站)
     41(自強 台中到彰化)
     33(彰化回鹿港 用學生卡坐)
     總共花了151元(扣除學生卡的費用)
     跟原本預計差不多 原本打算花150元

應該是結束了 哈哈
連小小花絮插曲都補了耶
現在是04/20
補一些小東西 0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