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了什麼 憂愁他圍繞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禱 快趕走愛的寂寞

 走在路上,感覺,有點迷惘,我的心很亂很亂,這種感覺很糟。
 肩上書包的重量還是一樣,手提袋裡剩半瓶的水隨著我走路的搖晃而掉出清脆的聲音,
 拋開了那些煩惱,學業、朋友、戀愛、父母,通通丟掉,
 再這段短短五分鐘的路程裡,我的心、思想、情感,得以有最溫柔的撫慰。


    於是,我開始努力,試著去遺忘,那些你給的痛苦,和寂寞。


     你要我聽這一首歌 用這首歌離開我
     他唱的太美了 歌詞卻很傷人
     妳為什麼不直接提分手

 從手提袋中掏出了鑰匙,門後仍是一片漆黑,
 風涼涼的,從我背後的門縫不客氣的鑽進家裡頭,
 我將門輕輕關上,扭開牆上的電燈,室內的光明讓我的心稍稍雀躍了起來,
 瞄到桌上的字條,上頭依然是一成不變的字句,我連看也不想看,就直接投進垃圾桶裡。
 將桌上的飯菜熱過後,一個人,吃著這些飯菜,然後,扭開了電視,
 好巧,是你唱給我聽的那首歌。

  「嘿,我唱歌給妳聽好不好?」
  『好阿』


    歷歷在目的過往,我盡我的全力,去遺忘。


     愛人的話不需要重 輕輕的說我就懂
     接你的車來了 表示愛到站了
     我站在十字路口對抗心痛 一個人

  「妳覺得我唱得怎麼樣阿?」
  「不好聽嗎?妳怎麼不說話?」
  「對不起啦,你不要哭了好不好?」

 我仍然沒說,歌聲不是說非常非常好聽的那種,應該說是富有情感的那種,然後好感人。
 到現在才懂,為什麼當時的你,能夠唱出那樣感動人心的歌曲。


    好像是連遺忘都沒法消去的那段回憶,我該怎麼辦?


     你的黑髮 現在睡進誰的胸口
     你的唇 現在跟誰要溫柔
     一開始你愛我 最後你放棄我
     還要用千言萬語 說的委屈 你有多難過

  我一個人在角落裡哀悼,我們的那段過去,然後祈禱,
  我們能夠為彼此真心的祝福。
  如果這是你所希望的話。

 然後起身,再度扭開電視。
 還是那首歌,我仍無法去遺忘的那首歌。


    如果我一輩子都遺忘不了你的話,那該怎麼辦?


     愛牢牢抓緊我 恨深深包圍我
     你要我為你好 快趕走愛的寂寞


    那就帶著那份愛,勇敢去追求這份你錯過一次的遺忘。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在寫什麼(毆)XD
主要是我想寫遺忘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