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睡不著,寫下的話。


  我是一個個體,有著個人特色及風格的自我,我不屬於任何一處,飄泊是我最終的依靠,或許是在一陣茫茫煙雨中走過;或許是在一座浪漫的城市裡流浪,就像浮萍般的漂流四方。何處是歸依?一切仍舊未知。

  我從不屬於這,到現在我才確實地明白。在一切的一切都已準備就緒,當未來預設的結局即將上演的那一片刻。我,逃開了。只因為一種疏離感,莫名冒出的那種感受,深刻而強烈,我可以很輕易地感覺到心跳劇烈的聲響在我思緒紊亂的腦袋裡流竄,順著血液的流動,跑遍了全身,連帶著傳遞出我並不屬於這,於是,我流浪;於是,我選擇遠離了這。

  一直就是這樣生活,在我驀然回首之時,在我的生命旅程一直都是如此,也許是我懷念的思緒使它偏心地掩蓋這一切。我從不屬於這,但不容否認的是,我已經習慣這,離開只是我想踏出的第一步。畢竟,我並不屬於這裡,留在這似乎顯得我太突兀了,不管是行為舉止,亦或是其他。

  旅程是上天創給我的機會,是讓我得以解脫的唯一,流浪到未知,到天涯。我想看更廣闊的世界;我想拋棄一切,奮不顧身地逃開,逃離這種冷漠和孤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